【神秘虫/吉荷恋爱甜饼计划】我的暗恋对象是Peter.2

是年上甜文。Q追P,双向暗恋。

有老吉小荷的舔手梗


 

2

 


 


我叫Quentin,是一个糕点师。


我想我喜欢上了一个正在读大二的小男孩。


 


 


昨天晚上,Peter便早早地回了学校,毕竟宿舍有门禁,我也不好意思再继续留他陪我。


但是……我又有什么借口叫他陪我呢?


其实我是不是互相矛盾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很亲切,让人总忍不住想靠近他。我保证,不是带情欲的那种上床亲密,而是就这么想一直和他说话,逛逛街什么的。


 


我也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说过这么多话了。


 


 


我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下午,他来了蛋糕店了。


虽然蛋糕店与往常一样,很多人。但我还是一眼就看出了他——毕竟这么多顾客以来从来没有一个人会藏在小角落里慢慢看着我做蛋糕,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用手敲在玻璃上来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悄悄地打开了玻璃窗,小声地和他打招呼


“诶!你怎么来了?”


“怎么啦!我现在还不能来了嘛?”


 


我两的笑声可能有点 大?周围的顾客都望向了我俩,有的在拍照。


他也不小心翼翼了,直接从玻璃窗探进头来。


“老板!今天的招牌蛋糕是什么呀?”


“黑森林蛋糕。”


“巧克力吗…其实,还有别的吗?”


我正在蛋糕上铺巧克力碎的手不自觉地停了下来:“你不喜欢吃巧克力?”


“其实……我觉得巧克力挺好吃的,就是太苦了。”


“甜的那种也不喜欢?”


“那种会容易肥胖呀!”


“那照你这样,你这一辈子都别碰甜食了,吃太多甜的,有害健康。”


 


我听到很多顾客都在鼓掌大笑,搞的我和Peter就像在讲相声似的。


“唔……”


“新的事物都去尝试尝试一下,而且整个今天做的也不止这个蛋糕,也有你喜欢的草莓蛋糕,榴莲千层,水果忌廉夹心蛋糕什么的,自己去看看。”


“那我还是要黑森林吧!”


我笑了笑,继续做手上未完成的蛋糕。


 


Peter买了一小块蛋糕来尝尝,他一口下去,他感觉他又喜欢上Quentin做的蛋糕了。他怀疑他从小到大吃的蛋糕都是用shit来做的,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全是苦的,以至于整个蛋糕都是苦的——拜托,Peter最讨厌苦的一切事物。没有疑问,家楼下那间蛋糕店他绝对不会再光顾!


 


Peter现在心里想的全是那新鲜出炉的黑森林蛋糕,去他的肥胖!我这么瘦还能把我吃胖?当他还想去收银台买一块黑森林蛋糕时,果然Quentin做好的五个大蛋糕已经全部卖光,他感觉他要崩溃了。现如今没有一个食物能填满嘴里失去的这块巧克力蛋糕的空虚,包括他最爱的春卷和虾饺。


 


外面与顾客拍完照,现在是中午休息的时间,店铺里空荡荡的,当我和mj正准备打扫时,看到Peter正失落地坐在沙发上。


“hey boy?”


“Quentin先生……”


天,不要用这么委屈的眼神看着我好不好。


“嗯?怎么了?”


“厨房里还有蛋糕吗……?”


“噗嗤。”


“诶!您笑什么!我是说真的,蛋糕太好吃了,我好想吃那个巧克力蛋糕啊呜……”


“uh…你知道的。”


“那好吧…”


我看着Peter起身,那悲伤的背影,让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伤感。就好像自己期待已久的事情突然出了意外,那空落落的感觉一样。


我不忍心让他失望。


 


“也许在厨房我做多了几块,你先坐下,等等我。”


他惊喜地转过头来。


 


其实根本没有做多的蛋糕。蛋糕做完就是做完了,不会有多余的相同的那么一点材料。


所以我还是以拉肚子的名义,实则在后厨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做了一个很小的蛋糕。


 


“诶Peter?你和老板,啥关系呀?”


mj八卦的好奇心被老板奇异的举动燃烧起来,他从来没看过老板居然会为一个人而在休息的时间重新进厨房做蛋糕。她肯定知道,因为蛋糕绝对不会做多。


“没……没有呀……我和老板就…就是…普…普通朋友。”


“噢,你这么紧张干嘛?”


“我…没有…啊。”


“你其实,是有点喜欢老板的吧?我看得出 他对你也有点意思耶!”


“没有!小姐姐你别乱说啦!怎么会!我们才认识两天不到。”


“其实我们店的蛋糕,做完就没有的了。你是不知道老板的坏脾气,有顾客想要买三个大蛋糕回去,都被老板拒绝了,因为做完了,他也没时间没心思再做。”


“啊……”


mj摊了摊手,耸了耸肩:“嗯哼。还有你猜猜,他在里面也有半个小时了,你说他在里面搞什么呢?我敢保证,他一定会说闹肚子,因为这个理由我听上万了。”


 


 


“不好意思,刚刚肚子有点闹腾。”


我把蛋糕递给Peter,他的眼睛好像有点儿不对劲。


那是……眼泪?


我看了看mj 她在 笑?


 


“谢谢您!”


男孩抱住了我。


 


衣服拥有洗衣粉的清香,还有属于他那独一无二的草莓奶味围绕着我,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但是这个普通的拥抱让我很愉悦。


我摸了摸他那可爱柔软的小卷毛,他的手圈的我更紧了。我在想,如果是旁人看到我两,会不会认为我两是一对情侣呢?


 


如果是的话,也不错。


 


 


吃完蛋糕,他就回学校听讲座了。


其实,我更希望他可以临走的时候再拥抱我一次。


为什么是他呢?为什么我不可以主动呢?


大概是老了,自尊心伤不起,也没有勇气。


讲到底还是我想要太多。人真贪婪。


 


 


“Quentin先生!”


刚刚走出店,他就跑过来我身边。


我看了看手上的表,刚刚好六点。


 


“嗯?你怎么来了。”


“今天……有点想Quentin先生。”


我心里莫名有点激动。


“你是想我的蛋糕吧。”


“诶!别这样嘛!”


 


他的手从外套口袋拿出,张开手掌,有两张票。


应该是电影票。


 


“?”


“uh~这个是同学给我的,他的女朋友爽约了,然后送给我的。但我找不到人和我去看……”


 


“有这等好事,下次记得再叫我。”


我半开玩笑着和他说,他害羞地把手放回口袋。


 


uh…好吧,Peter一看就是个很乖很单纯的孩子。


以至于看的电影是恐怖片,他都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uentin先生我好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电影才刚刚开始呢。”


过了十分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鬼玩意为什么会在被窝里出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米花撒了一地,他圈着我的手臂圈的越来越紧,头就挨在我的怀里,嘴上说着怕,但眼睛还在偷偷瞄着荧幕。Okay,我当然没有这么主动让他这么亲密的靠近我,但是如果是他主动,我也无所谓。


我抽出了两只手,捂着他的双眼和嘴巴。


 


“嘘。会吵着人。”


我果然还是低估了这个小男孩。他居然伸出舌头舔了我的手心。


 


“oops!”


我松开双手,把他留在我手心那一点唾液抹回他衣服上,他居然伸了舌头让嘴唇变湿润,然后吐出舌头对我做了个笑脸。


 


“你看看后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爱极了。


评论
热度(39)

© 江湛想睡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