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虫/吉荷恋爱甜饼计划】我的暗恋对象是Peter

是甜文。Quentin第一人称+第三人称视角


Q追P 有可能双向暗恋


提及叉基巴闺蜜组,微量盾冬 锤基  占tag抱歉orz


 


我叫Quentin,是一个糕点师。


我想我喜欢上了一个正在读大二的小男孩。


 


 


 


每天下午,Peter都会去学校对面的那家蛋糕店买东西吃。


他最近才发现,这家糕点店自己已经连续吃了两年了。就在刚刚入学那会儿,还是Ned推荐自己这家店的东西给自己的呢!


 


 


“Peter!我最近在YouTube看到一个超火的蛋糕店呢!还正在我们学校对面,过条大马路就是啦!下午要去试试嘛?”


“我想还是不要了,你也知道,我对甜食,一向都没有什么……”


Ned看想要拒绝,不急不忙地打断他说的话:“YouTube的网红up主说,那个蛋糕店老板长的超像你偶像Jack Gyllenhaal。要不……”


“其实吧今天突然很想吃蛋糕什么的,害,好久没吃了呢!”


 


看,奏效了!


 


Ned故意无视着Peter的星星眼,他继续说:“唉,其实甜食有害身体,又会变胖,还会什么之类的,这种痛苦还是我一个人承受吧!Peter,今天下午可是有你的偶像Steve老师开讲座哦!这种百年难遇的机会你就……”


 


“我们可以出发了吗?”


 


到了店以后,Peter承认他有点后悔了。


他对甜食不能说上讨厌,但就是莫名其妙的不怎么爱吃。人还多死了,还要排队,这样一定来不及去Steve先生的讲座了……要不是为了那个听说长的很像Jack Gyllenhaal的那位老板,他才不搭理呢……


 


店员MJ出来维持秩序


“大家好!是这样的,店里还能再进十五位客人哦!还请大家再等等哈!排队等了二十分钟以上的顾客最后都可以送两盒提拉米苏还可以和老板合照哦!抱歉抱歉哈!”


 


好了,等Peter挤进去才知道,店里真的很大,但是很多人隔着蛋糕房的玻璃窗围着看老板如何做蛋糕。


 


“哇真的太帅了呜呜呜队没白排四舍五入等于我们和老吉同框了呜呜呜姐妹们快来合照!!!”


 


“查查别着急嘛,这里蛋糕真好吃呢,等下买十几个蛋糕带回去今晚给史蒂乎尝尝嘻嘻。”


 


“吃吃吃,迟早吃不胖死你。笑什么笑,还不快点帮我拿东西?!沉死我了!”←这是Loki和Thor.


 


“看来真是多人啊……”


 


Peter好不容易挤进去,终于看清了老板的样子。


他不知道怎么说,真的很像。这真的不是本人吗?他们都有留一样的胡子,但唯一不同的是,这位老板戴着眼镜,在专心地给蛋糕铺上奶油,没有时间去理会窗外那些顾客们。Peter眼尖看到了旁边的盘子装着很多新鲜大颗饱满的草莓。


Peter很喜欢吃草莓,所以他身上已经有一种淡淡甜甜的草莓香味了。


 


于是他就再努力地向前挤,整个身子都挨在玻璃窗上,用那双狗狗眼专注地看着老板做蛋糕。


 


Quentin注意到了玻璃窗的一个中偏下的位置有一顶毛茸茸的小卷发,下面有一双可爱的眼睛看着自己,他便用那双对待蛋糕一样温柔的目光对上Peter的眼睛,作为友好的回礼微笑。但Peter却被Quentin的眼神和微笑撩到,脸红了起来。


 


啊!!真的太帅啦!!!


 


Peter红着脸小跑到收银台,连忙去买了个刚刚老板新鲜出炉的草莓奶油蛋糕,还好买的快,不然就没了。


 


真的,刚刚好合Peter的口味!香甜得来不会太腻,草莓和奶油蛋糕入口即化,真的好吃!!他觉得可以吃上一整年,他爱上这个味道了。


 


“请问一下小姐姐,我可以和店老板交个朋友吗?!!我叫Peter!”


“嗯哼?这个你要问问他喔~”


MJ隔着玻璃,指了指在蛋糕房里的Quentin:“今晚他六点下班,没女朋友哦!加油!”


 


好吧,哪有这么直白说出来的呀……


可是Peter是真的很想和这位老板交个朋友的,比如蛋糕怎么做的这么好吃,为什么人这么帅(不


 


 


 


“今天你的工资,快下班吧。”


“谢谢老板,那我走啦~”


“小姑娘真麻烦。你就赶快去约会吧,别打扰我拖地。”


 


我什么时候也能感受感受恋爱的感觉?


 


“对了老板,今天有一个小男孩说想和你做朋友。我说你今天六点下班,不知道他会不会来等你呢?”


“要是一有人想来问和我做朋友,你都这样说,我的朋友岂不是很多?”


“嘻嘻,别这样嘛,那个小男孩看着挺可爱的,就对面大学的,叫什么,Peter来着。”


“净给我搞些有的没的,快走吧!”


 


MJ笑着骂骂咧咧地走出店门口。


 


我望了望钟,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四十了。


我不相信有什么友谊天长地久。


算了吧,人来不来还是个问题,干完卫生我就走。


 


“明明我就是个老板,还亲力亲为的干活,早知道就留给MJ做了。操!”


 


“请问一下有人吗?”


我走出厨房,看到玻璃店门前站着一个小男孩。


他戴着耳机,穿着红色的卫衣,外面在下着小雪,可能太冷了就把手放在口袋里。


我打开店门,在室内穿着单薄的我被冷风吹得有点儿醒神,看着这个小卷毛,挺眼熟的?


 


“你找谁?”


“内……内个……您是老板吗?!!”


这个男孩支支吾吾的,脸还有些红,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脸被冻红。


噢,我认出他了。


“嗯哼?是你来找我做朋友的吗?哈哈哈。”


他害羞地隔着卫衣帽子挠了挠头,“嗯嗯…!”


“外面冷,先进来坐。”


 


他提早了十分钟来。倒不是说不好,只是提早地让我有点儿不知所措,地上都是泡泡水,还没来得及拖,很容易滑倒。


 


“小心点哦,很滑。”


我抓着他的肩膀,我才观察到他的身高,比我矮一个头。嗯……还有一些草莓牛奶的香甜体味。不过…为什么脸还越来越红呢??


 


“抱歉……我是不是打扰到您了……或者我先站着门口等您吧!”


“用不着,外面冷,”我看到一个地下没有水的座位,“那儿,你先等等吧,忙完和你聊。”


 


我拿回拖把继续拖地,他倒是挺乖,在玩着手机,也没有吵着我唠叨,我也不想让人白等,把店搞干净后就穿上大衣准备叫他走。


“我叫Quentin Beck,你是那个叫Peter的小男孩吗?”


“嗯嗯!Peter Parker!”


“你还没吃饭吧?你想去哪儿吃?”


“那个……Beck先生决定吧!”


“你不是说要和我做朋友的吗?还叫这么生外。”


“那……叫Quentin先生吧!”


 


……我被这个小男孩逗笑了。


吃了一顿饭,他讲的话可以算上我三天加起来讲的都有多。可是看他喋喋不休的样子居然还挺可爱,我没有厌恶,还有些喜欢。


特别是那双粉嫩的双唇,很适合用来去做什么……


 


“谢谢您Quentin先生!其实今天那顿饭应该是我请的,和人交朋友还让对方第一次破费,我真失败……”


“好啦好啦,你还是学生,我怎么说还是整个蛋糕店的一个老板,怎么可能要让学生请我吃饭呢?”我摸了摸他的柔软的卷毛,笑了笑。


 


“您长的真像我的偶像Jack Gyllenhaal……”


“好吧原来你要和我交朋友只是因为我长得像这个男人啊?害我心痛。”


“不不不不是的!您很优秀!您的蛋糕真的超级好吃!您人也超级好 我感觉我都快要爱上你了……”


“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呢。你真可爱。”


 


小孩真的好容易脸红。


突然想起今天还剩下两个草莓慕斯蛋糕,那是做给mj和她男朋友的,但做多了两份。


“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他好像拿到一份珍贵的礼物,很开心,很激动。


 


“您是专门送给我的吗?!!您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草莓!!谢谢您Quentin先生!!”


 


“我猜的,不客气,喜欢可以把我那份也吃了。”


我把手上的另一个也给他了,他笑的更加灿烂。


 


“真的吗!谢谢您!!!您人真好!!!”


 


一个大一的男孩还能笑这么甜,这种笑容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


 


 


“你看那两个男的长的好像Jack Gyllenhaal和Tom Holland啊!!!!要不我们去找他们拍照吧!!!”


 


她们想走过来,但是看到我委婉的手势,偷偷拍了几张照,还是激动带点失落地走开了。


 


 


毕竟,Peter在开心地吃着蛋糕呢。


评论
热度(54)

© 江湛想睡覺 | Powered by LOFTER